貓頭鷹守護神【11~15】套書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

 貓頭鷹守護神【11~15】套書

貓頭鷹守護神【11~15】套書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→ 貓頭鷹守護神【11~15】套書 !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(●’ω`●)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貓頭鷹守護神【11~15】套書


本週熱銷商品:

自由攝影師生存之道:準備就緒,前進商業圖庫市場

穿上和服,這樣拍超有Fu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  <貓頭鷹守護神>11~15集超質感典藏精裝書盒:包含《王者復歸天下》《宿命的對決之旅》《發現迎風谷王國》《決戰不幸烽火夜》《搶奪火炭最終戰》五本

  貓頭鷹世界

  在這個時代,昔日支配地球的異生物已毀滅,僅存貓頭鷹運用高度文明孕育出新的貓頭鷹世界。北有「北方王國」、南有「安巴拉王國」、「銀紗森林王國」、「提托森林王國」,除了這些氣候特徵顯著的國家,在胡魔海上有一座名為「蓋胡島」的小島,小島上有一棵巨大百年神木,住著一群世世代代守護貓頭鷹世界和平的偉大騎士……

  透過那古老的書卷,柯林、奧麗莎和命運共同體細心體會著遠古時期驚心動魄的一幕幕。蓋胡騎士創立的過程、奈拉可能是巫魔的後代、蓋胡火炭的神奇力量,對於歷史過往的了解漸漸揭開敵人神秘的面紗。而一隻藍色的貓頭鷹,又會如何敲響死亡的喪鐘?

  11 王者復歸天下

  葛蘭克和西奧迅速成為了胡的左右手,要徹底摧毀強大的黑暗勢力,胡必須集結所有可以集結的自由力量,加以磨礪,不斷壯大。胡發誓要為父王報仇。

  12宿命的對決之旅

  冷后奈拉可能是巫魔的後代,相對柯林身上也會流有巫魔的血統。而柯林取回的蓋胡火炭對蓋胡島神木產生奇異的影響,一場浩劫向神木居民襲來……

  13 發現迎風谷王國

  國王柯林和索倫去尋找第六個王國,同時,索倫的女兒巴茜被颶風吹走了。搜救隊馬不停蹄的執行搜救任務,未料巴茜遭遇到神祕的藍毛貓頭鷹以及恐怖的敵人……

  14決戰不幸烽火夜

  來自迎風谷王國的藍毛貓頭鷹強哥,定居在蓋胡島後與國王柯林變得非常的親密,並且漸漸獲得神木上的最高指揮權,也奪走有強大能力的蓋胡火炭……

  15 搶奪火炭最終戰 (完)

  在北方王國的冰洞深處,有兩個最邪惡的同盟結合,招來古代最深層的詛咒,為貓頭鷹世界帶來可怕的浩劫。死亡的喪鐘將如何被敲響?!

系列書特色

  ◎全美銷售量超越〈貓戰士〉系列,被譽為《魔戒》貓頭鷹版的奇幻小說。

  ◎結合動物習性、人性善惡與奇幻傳說的完美力作,美國書評稱讚故事內容的想像力,超越了《哈利波特》與動畫《快樂腳》。

  ◎系列特色:超越自我更勝「獅子王」,展翅高飛凌駕「天地一沙鷗」。小貓頭鷹索倫歷經探險、尋覓、茁壯的旅程,終於了解到自己存在的真諦;他也體認到生命最珍貴的寶藏,在於每一次承擔責任的抉擇。這套勇氣之書,獻給所有渴望飛翔的年輕精靈。

  ◎以「歷險、尋找、成長」三大核心主題,展現兒童如何在歷險的道路上尋找生活真諦並最終成長為有愛心、敢於承擔責任的過程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Kathryn Lasky
  • 譯者:古倫,林雨蒨
  • 出版社:晨星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4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貓頭鷹守護神【11~15】套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志成昕概豔鱗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