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雜物:讓生活輕盈,讓心更自由 博客來e-coupon 分享

 零雜物:讓生活輕盈,讓心更自由

零雜物:讓生活輕盈,讓心更自由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零雜物:讓生活輕盈,讓心更自由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

 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零雜物:讓生活輕盈,讓心更自由

本週熱銷商品:

五專物理實驗 上冊

Classical Mechanics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你還要讓雜物綁架你多久?

透過青豆化的清理法,你將重拾人生八大樂事:
  .空間更舒適.時間更多.煩惱更少.身心更健康
  .荷包更充實.人際關係更融洽.自由度更大.有能力做更多好事

從母親的雜物堆,體悟到「去蕪存菁」的重要

  Phyllis的母親學識廣博,但不善理家,因此Phyllis從小在雜物堆中長大,只有自己的臥室是唯一淨土。這樣的日子過了二十幾年,直到有天小偷入侵,她才毅然逃離那間堆滿雜物的房子。不料兩年後母親過世,身為獨生女的她,無可避免地承接了一座龐大的遺物山。

  為了逃避丟棄遺物的罪惡感,她的房子越換越大,房貸也越揹越重,並開始萌生「人役於物」的感受。不想再當屋奴的她,讀遍了坊間所有以清除雜物為主題的書,每讀完一本,便按作者傳授的心法徹底執行。五年後,她終於擺脫雜物的羈絆,找回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  Phyllis將清除雜物的過程命名為「青豆化」,因為村上春樹小說《1Q84》中的女主角青豆,生活精簡,行動自由,令她心嚮往之。本書除記錄她與雜物奮戰的點點滴滴,也歸納出中外專家達人的獨門技巧,教你從心理、實務與風水層面,逐一檢視生活中的大小物品,進而分門別類地面對與處理各種雜物。

  試著問自己:什麼是你真正的目標?什麼是別人強行灌輸的價值觀?誰是你最值得花時間相處的人?哪些是你受商人撩撥而買下的物品?

  Phyllis認為,去除你不需要也不想要的,才能突顯出真正重要的。只要學會捨棄,讓生活化繁為簡,你也可以改變現狀,擁抱清爽無負擔的人生。

  看了這本書,你還有什麼理由不行動?

作者簡介

Phyllis

  六年級,生於台中,五歲時因父母離異,被送往台東與外公外婆同住,十歲時回台北與母親相依為命。二十歲開始對神秘學與新時代思想感興趣,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畢業後,陸續在唱片圈和網路業待了十二年。二○○五年起成為自由工作者,逐漸熱中於身心靈書籍筆譯和室內設計。隔年婚後三週,母親因胃癌辭世,旋即陷入處理大量遺物與不斷搬家的夢魘中,直到二○一一年才脫離雜物的羈絆,重獲新生。平日熱愛閱讀、電影、音樂、貓咪,最大的夢想是能聽懂動物說話,讓毛孩子們不再由於人類的誤解和不當對待而受苦。

  個人部落格:phyllischan.blogspot.com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方智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05/2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零雜物:讓生活輕盈,讓心更自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志成昕概豔鱗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