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吉祥水晶專賣

廉貞星:




>>>此二星者,若能善用其特性長處,抑制其缺點,自能逢凶化吉。為甚麼廉貞貪狼在命宮研究五術哲理能趨吉避凶?

>>>貪狼星對五術有其快樂喜愛性,透過進修以後,更能把握自己,自然少災多福,是以就會有變得榮幸多了的感受。
貪狼星:
>>>每個人都能趨吉避凶,只要他多積德積善,積累福報,自能獲得上天的加持。
志工阿仁
參考
參考資料: 志工阿仁

有估計及邏輯思慮能力去面臨堅苦、挑戰。人格類型:開創型 (冒險精力)。
個性特質:慾望、吸收、寒暄、投契、好奇 、物資、佔有、官非、邪惡、凶惡、爭烈、應酬。>>>此句話不之出自何方巨匠所言



能在壓力下不亂地完成目的。個性特質:公關、毅力、不平、對峙、不伏輸 、險惡、桃花、奸詐狡詐、助長惡勢力、貞烈、剛強。
人格類型:首創型 (忍受力)。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612000015KK04678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