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吉祥水晶專賣


其實妳換工作是沒問題的,只是剛到新環境需要適應期,同事之間的磨合期,是必需專心經營的,預祝妳的工作順遂。 妳好~~~其實妳們非常合適喔!!!然則妳們的個性都極度倔強,碰到需要溝通的時候,又不喜好鎮定思考,完全沒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。
所以造成兩邊曆久心裏不安全感,只要妳們多用點心經營戀愛,必定可長可久。妳們的能力都相當優異,男朋友溝通能力佳,經常應當都是他佔上風,只是這兩年剛好是他運勢較差之年,換工作輕易招同事妒嫉,造成工作不順利,明年9月將漸入佳境,也能夠斟酌再換新工作,請男朋友臨時行事低調為上策。
最後妳們其實只要把心中的設法說出來,默默坐下來,好好溝通清晰,妳們將有貴人互助,因為愛情是禁得起斟酌的,妳有幫夫運,只要男朋友採納妳的定見,一定相得益彰,妳們都很愛家的人,唯有獲得彼此的共識,不要互不相讓,必定戀愛長久長久。但條件是不成以死要面子喔!!!
參考資料: 本身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1215000010KK01947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