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
每一個人最少要有一方一圓的印章。硬度與密度都是扎實不亂的。
對應印面開運風水,擇吉開光,方能相得益彰。印章最好的材質是翡翠石,這是石頭中一等一的材料。其次是玉石材質。生氣盎然。字體就是用’’篆’’體字。

圓形印章用在平日活儲戶頭,活動資金,股票投資上面等等,代表滔滔而來,滾動不息的財路。
在這些固定資產的護持與增值上面,有正面穩定的扶引力量。方印章則是用在一般有價債券,簽約,房產,地產,定存,定期保險上面等等,代表四角定位,果斷不移。
但也別疏忽了名字的重要性,萬一位字不好,雖用了最好材質字體來助力,但氣卡著不順,章就白刻了。
最後,開運印章很主要沒錯,因為一個印章裡刻的名字代表你這一生。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70103042900AABcqYB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