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洛德-藍契貝里-難管的女兒(節錄) (1LP) 電視推薦2017



艾洛德-藍契貝里-難管的女兒(節錄) (1LP)



艾洛德-藍契貝里-難管的女兒(節錄) (1LP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過年後把紅包錢拿去買液晶電視

現在還想買這個

艾洛德-藍契貝里-難管的女兒(節錄) (1LP)

電視換過之後不論是細膩度還是喇叭的立體音都非常的震撼!

現在放假都不想出門在家看電視看膩了有DVD在膩的話還有ps4可以打

像我人中之龍6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破完!

這禮拜想買尼爾:自動人形

感覺應該是不錯玩!

現在就等遊戲片送來

不論是電視還是,遊戲主機,DVD,遊戲片,我都一次在yahoo買齊

因為真的很方便像下雨天都不用出門~~~~~~

艾洛德-藍契貝里-難管的女兒(節錄) (1LP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Hoppetta 波爾卡紗布衣(黃)







Baby unicorn 兔兔長袖連身衣包屁衣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"濃郁的鄉村生活氣息
  • 音質簡直是出神入化
  • 音樂生動鮮明
  • 旋律清新樸實
  • 配器豐富"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艾洛德-藍契貝里/難管的女兒(節錄) (1LP)



"曲目 艾洛德-藍契貝里:難管的女兒(節錄) LP

HéROLD-LANCHBERY: LA FILLE MAL GARDéE (Excerpts)

演出者 藍契貝里 指揮 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

Orchestra of the Royal Opera House, Covent Garden / John Lanchbery

本集精介 芭蕾舞劇《難管的女兒》作品靈感來自畫家鮑多伊(Pierre-Antoine Baudouin, 1723-1769)的畫作《被媽媽責罵的女兒》(Une jeune fille querellée par sa mère),(或名為「管教」La réprimande),於1789 年七月一日在波爾多大劇院首演。此劇的重要性是因為它是當今芭蕾舞碼中,保存原始舞步之樣貌最古老的一齣。配樂是由當時法國流行的歌謠拼湊而成,歷來有許多作曲家為此劇編曲或創作,其中以1960年藍契貝里的改編版本最為人知。

專輯的封面正是畫作《被媽媽責罵的女兒》。此畫描述一個法國民間故事:寡婦絲莫恩準備把女兒莉絲嫁給一個財主的傻兒子,但女兒卻與男友私會。畫中,母親正斥責站在麥草倉裡衣衫不整、哭泣著的女兒,畫面左上方奔上樓梯的正是她男友的兩條腿。不過,最終莉絲還是與自己的意中人湯馬斯結婚,並得到母親的祝福。

本集錄音由英國作曲家藍契貝里(John Lanchbery, 1923-2003)依法國作曲家艾洛德(Ferdinand Hérold, 1791-1833)所編的曲子再加以改編演出並親自指揮。作品具有濃郁的鄉村生活氣息,音樂生動鮮明,旋律清新樸實,配器豐富,成功地塑造了劇中人物的形象。藍契貝里的指揮也為作品增添新鮮活力,搭配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的完美演奏,呈現出細膩、流暢的旋律,且由於編曲統一協調,音樂動人,娛樂性極強。錄音之音效特佳、樂器比例正確,世界各大音響評鑑雜誌均給予絕對好評,無論是音樂迷或是音響發燒友一致推崇。

錄音完成於1962年,地點則是大名鼎鼎的發燒錄音發源地 - 倫敦Kingsway音樂廳。早年曾獲得美國音響雜誌TAS評選為超級發燒名片,並獲得英國企鵝唱片指南三顆星的評價。1985年的留聲機雜誌評論認為:「音質簡直是出神入化!」如今DECCA再度以黑膠版本問世,滿足許多苦候已久的愛樂者。

Tracklisting LANCHBERY: HéROLD-LANCHBERRY: LA FILLE MAL GARDéE (Excerpts)

A1 Introduction, Dance Of The Cock And Hens, Lise And Ribbon

A2 Thomas And Alain

A3 Picnic, Flute Dance, Quarrel, The Fanny Ellsler Pas-De-Deux

B1 Simone, Clog Dance, Maypole Dance, Storm And Finale (Act 1)

B2 Spinning, Tambourine Dance (Aria Con Variazoni), Harvesters

B3 Thomas, Alain And The Notaries

B4 Pas-De-Deux, Finale

"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DECCA
格式LP
片長1LP共50'23'
片數1LP
級別普遍級


艾洛德-藍契貝里-難管的女兒(節錄) (1LP)





arrow
arrow

    陳志成昕概豔鱗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